<transcy>茶叶诞生之旅</transcy>

探索我们的茶叶诞生之旅,细说Mountain Queen的茶叶如何从茶叶到杯中茶的过程。

种茶

Mountain Queen的茶叶种植在海拔1300米以上尼泊尔喜马拉雅山的优质有机茶园,当地终年云雾缭绕、雨水充沛及天然肥沃的土壤里,令茶叶蕴含着更丰富的抗氧化物质、维他命及矿物质,风味更上一层楼

摘采

所有茶叶均100%人手采摘,严谨采摘最鲜嫩、柔软、色泽鲜活、匀整的茶叶。

萎凋

採下來的茶青,放置於室外,讓陽光使它自然蒸發60%-70%水分,大約12-17小時後,葉面光澤消失轉變成波浪狀,手觸摸有柔軟感。
您输入的可能是: 中文(简体)
采下来的茶青,放置于室外,让阳光使它自然蒸发60%-70%水分,大约12-17小时后,叶面光泽消失转变成波浪状,手触摸有柔软感。

揉捻

揉搓茶叶释放出叶叶内的汁液,这种方法有助于进行发酵。在揉捻的过程还使叶子具有卷曲的外观。

发酵

这个过程决定了茶的颜色、味道和强度。茶叶内的酶会与周围的空气产生反应。未发酵的茶叶制成绿茶,增加发酵程度便制成白茶、乌龙茶、金茶和黑金茶。

杀青

以热力烘乾茶叶停止继续发酵,减少茶叶的最低水分含量,同时此步骤可为茶叶增添一些不同风味。

挑选

Mountain Queen使用一芽一叶及一芽两叶的采摘标准,在包装前挑选完整原叶,保证最好的质量送到您手上。

大车

没有更多产品可供购买

您的购物车目前是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