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transcy>我们的茶</transcy>

我们的茶

尼泊尔喜马拉雅山种植的茶叶质量高,因先天地理环境得天独厚,不论气候、降雨、温度、湿度、土壤、光照、地温等方面都能满足。高山一年四季云雾弥漫,光照短而漫射光多,增加茶叶中氨基酸含量,提高茶叶鲜爽度。由于昼夜温差大,茶叶生产期缓慢,病虫亦无法生存。我们从尼泊尔高山茶园引入黑金茶、金茶、优质绿茶、白茶和乌龙茶。每一款都带有独特美妙的香气和味道并蕴含营养。

<transcy>无污染</transcy>

<transcy>无化学物质</transcy>

<transcy>无农药</transcy>

茶叶等级

品尝白茶时可感受一下其明亮带点清脆,柔软带点深沉的层次。想象雨后太阳重新出现时穿过森林的感觉。由于只是简单加工,白茶的质量完全依赖其叶子本身的质量。
更多信息

认识茶叶

无论是黑金茶、金茶、绿茶、白茶还是乌龙茶,都来自同一种植物-茶树Camellia sinensis。依茶的发酵程度、制程及茶汤的颜色而分成绿茶、白茶、黄茶、青茶、红茶及黑茶六大类。
探索茶叶诞生之旅

黑金茶

黑金茶属于红茶类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茶品。在所有类别的茶中,黑金茶因深度发酵,入口浓厚醇滑。高品质的红茶是浓醇和甜美的并带烤果仁香。

按此购买

金茶

金茶是在尼泊尔的雨季采摘。汤色如琥珀色烈酒,具有浓郁的麦芽味,三叶草蜂蜜及烧焦糖的香气,芳甜香醇。

天然晒乾的茶叶取代烤箱烘烤,随着时间不断发酵,味道亦持续升华。

按此购买

绿茶

在所有茶类中,白茶制作工序较其余五大茶类简单、保留了茶叶最淳朴简单的味道,因外观披着一层白色的细小绒毛,故称为白茶。轻度发酵的白茶味道清香鲜爽,汤色如翡翠黄。
按此购买

优质绿茶

绿茶由未发酵的叶子制成,是加工最少的茶类型之一。因此,它含有最多的抗氧化营养和有益的多酚。
绿茶生长在海拔较高的地方,我们的茶是精心人手挑选的茶,苦味更少,味道甘鲜爽甜。
按此购买

乌龙茶

乌龙茶是中度发酵的茶,以红茶相同的制法但更短的时间处理。乌龙茶的香气、口感和质地令人惊叹,它的味道甘醇香滑,汤色如啡玛瑙。
按此购买

Mountain Queen尊重每一位茶农的努力,支持世界公平贸易组织

大车

没有更多产品可供购买

您的购物车目前是空的。